二戰悲涼感情故事,男朋友下落不明,她收藏求婚戒70很多年

June 22, 2022 by No Comments

一段戀情沒法結論的緣故有許多,但在戰事期內,很多戀人與夫婦沒法相伴到老。

海外一名女業主近日就分享,她買下來一棟廢舊房,進來探尋一番後發覺前業主女兒的動人故事,圓蔥藏滿滿的,網民傷心留言板留言,”我很傷心,這仿佛電影橋段”。

女業主在TikTok上共用,她買下來一棟廢舊房,並在房子裡發覺一本剪切板,裡邊全記述著前業主閨女馬喬理(MarjorieMaeIngram)的追憶與她跟至愛柯利弗德(CliffordLaverneFluitt)在二戰時的小故事。

剪切板中談及柯利弗德是一位航空員,在戰鬥期內也會寫信馬喬理,”我喜歡你,很開心能夠趕緊遇見你”,但是他卻在一次每日任務中失蹤了,而那時她們預估2個星期後就結婚了。

馬喬理在柯利弗德下落不明七年後嫁給了另一位男生,但是,女業主還此外找到一個小盒子,裡邊有馬喬理收藏70很多年的求婚戒指,原先她從柯利弗德當時和她浪漫求婚就一直將戒指保存到最後。

網民陸續留言板留言,”看得出她放了許多想法在剪切板中,感謝你跟大家共用那麼動人的故事”、”有些人能夠愛惜當時那一段情感而不是遺忘它,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這故事讓我哭了”、”很動人的故事,但很為她們傷心,明明很愛你即將可以結婚了”、”我很傷心,這仿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