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很重要,去斑後的醫護更關鍵

April 11, 2022 by No Comments

臉上有斑針對大部分漂亮美女而言,如同白色婚紗被別人潑了的墨漬一樣,讓內心塞。要想遮擋住色斑又迫不得已蓋緊很厚的粉底液,可去卸妝後鋪滿斑點的臉會令人瀉氣。因此去斑急切漂亮小姐姐,逐漸試著諸多皮秒去斑的商品,幾番應用之後,看見那張依然群星閃爍的臉,內心拔涼拔涼的。要想去斑何需那麼貿然行事,pico 去斑道別你臉部的斑跡。

 

pico 去斑的基本原理

 

雷射器能造成一種具有高韌性一瞬間動能的能見光,光子治療儀便是能傳出特殊光波長、特殊動能光源的設備。

不一樣光波長的雷射器會被肌膚中非常的色彩或黑色素消化吸收,例如黃褐斑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綠光。

因為各種各樣光波長動能的雷射器作用也不盡相同,現階段用以治療疤痕問題的雷射器有7、8種之多。

像常瞭解的綠寶石(RUBY)雷射器便是應用鐳射原理,以寶石為媒體,關鍵對於黑及咖色黑色素、色素斑,將光源和黑色素融合,使之被溶解。

當黑色素逐漸被人體消化吸收後,色素斑的色彩便會隨著淡掉了。

 

那麼pico 去斑前後左右要注意什麼呢?

 

手術前

1、鐳射美容並不是一般的美容養生,對工藝和機器設備都是有十分高的規定,因而,一定要到有信譽度的專科門診去做。

2、手術前留意連續防曬隔離,少食油膩感辛辣食物的食材,維持心情愉快。

 

手術後

1、鐳射手術以後,因肌膚遭受動能的瞄準,因而有腫脹狀況是常規的,有時候還會繼續有一些輕度的流血。但是迅速就可消散。

2、術後的頭3至4天,重視“修補”工作中,盡可能用無刺激的潔面乳潔面,維持痘患整潔、清新,並塗擦一些醫師出具的修補性膏藥。如果有必須可以口服消炎藥、抗菌素。

3、一星期後,創口會逐漸結疤掉下來,這時防曬隔離是一定不能少的流程,外出要擦SPF20至30的防曬乳,最少要防曬隔離3至6個月。

4、有其他出現異常情況都需要找你的醫生瞭解,千萬別私自作主,以防發生不能拯救的局勢。

5、假如黑色素並未所有消散,大約2個月上下可再完成下一次美白皮膚皮秒去斑醫治。
PS:搞好手術前手術後的醫護,皮秒去斑實際效果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