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旅遊領域的極大發展前景

June 15, 2021 by No Comments

隨著著寵物行業的發展,小寵物的人物角色悄悄地產生著轉變,小寵物早已日益變成 大家日常生活的愛人,在推動構建和諧社會充分發揮著不可替代的緩衝作用,愈來愈多的人逐漸養動物,在其中以貓和狗為主導。

此外,人均純收入提升、消費理念升級及其養寵物意識產生變化,小寵物和人的情感黏性提高等要素推動,寵物旅遊領域也慢慢盛行。

寵物旅遊是近些年旅遊業發展的一個新起發展前景,伴隨著小寵物主人家經濟實力的提高及其對小寵物的高度重視,寵物旅遊銷售市場的發展前景猛增。攜帶小寵物去旅遊,變成了愈來愈多貓奴們最鍾愛的度假旅遊方法。

在未來,有巨大的很有可能會打開一個以“攜寵度假旅遊”的休閒度假新世界。貓奴會在挑選到達站、酒店住宿和去玩的時候會把小寵物的要求都看比自身的要求更關鍵。據統計表明,42%的貓奴會在挑選休閒度假到達站的時候會考慮到是不是可帶小寵物,假如酒店住宿招待小寵物,49%的貓奴想要付款大量花費。

發展潛力一:旅遊景區、酒店餐廳對小寵物持對外開放心態

為了更好地進一步達到養寵物人員交通出行要求,許多旅遊景區、酒店餐廳等涉旅公司進行精細化管理服務專案,住宿預訂服務平臺逐漸加設‘容許帶上小寵物’挑選項,逐漸探尋發佈小寵物友善型商品,健全攜寵出行基礎設施建設,打開人性化度假旅遊方式。例如附加的狗狗的窩、小寵物spa、專業的房務功能表列,乃至專業設計方案的寵物餐廳。

發展潛力二:民宿客棧變成 攜寵出行新挑選

現階段容許小寵物搬入的酒店餐廳大多數為民宿客棧類,大多數民宿客棧主人家會為小寵物給予零食,狗屋,貓沙等,進一步緩解了貓奴必須帶上的行李箱壓力,還可以給貓奴留有了十分幸福的度假旅遊追憶。因此貓奴在挑選某一到達站時,可以帶上小寵物搬入的民宿客棧就變成她們的優選。

據資料資訊資料調查報告:一旦有民宿客棧容許遊人攜小寵物搬入,想要帶上小寵物交通出行的家中占比則會升高到89.3%。

發展潛力三:養寵物總數慢慢增加

在我國的養寵物中堅力量,是85後九零後等中高文憑人群,且集中化在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及廣東等經濟發展比較發達體裡,並且女士占比稍高於男士。在這個年紀人群中,獨生子較多,且多在一二線城市闖蕩,再再加上晚婚晚育年齡及其丁克思潮等緣故,造成 由無力感催生出明顯的養寵物守候要求愈來愈多,養寵物總數在未來也會展現增長發展趨勢。

據資料資訊資料調查報告,在養寵物群體中,53.2%的貓奴們針對養動物較大的困惑是帶小寵物交通出行難題,體現出小寵物主帶寵交通出行的明顯意向與要求,能夠預料,寵物旅遊行業前景豐厚,攜寵出行、休閒度假也慢慢變成 大量小寵物主的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