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大板桌踏入家家戶戶

December 16, 2021 by No Comments

木材實木大板是近些年日趨受歡迎的一種商業服務和家庭用實木板傢俱,它主要由國外進口的的比較珍貴的上百年木製成。這種木材規格比較大,實木大板全是使用1米以上規格的木材鋸斷生產加工而成。可用來做辦公室桌子、老闆桌、主管桌、聚會桌及其辦公電腦桌等。關鍵的材料有巴西黃梨木、非洲楠木、非洲雞翅木、緬甸金絲柚木、非洲紅花梨、非洲黃花梨木、非洲奧坎黃梨木等。

 

1.當然、純天然、環境保護

 

木材實木大板與生俱來擁有純天然與初始之美,給人回到自然的覺得。木材實木大板往往近幾年來迅速受歡迎,許多大牌明星巨頭陸續有著,從其本質上分析,取決於它的純天然環境保護。許多平板式傢俱在生產製造步驟中,現代都市參與化合物,例如膠合板傢俱簡單現代都市應用室內甲醛做黏合劑,具備猛烈氣場,環境污染不容樂觀。而實木大板的組材是來自於自然界的木材,純天然、原生態,沒有拼湊,無需加上其他化合物,更不容易蒸發一切有害物質。既純天然美觀大方、又無有機化學環境污染,是身心健康綠色環保的潮流挑選。

 

2.可承傳幾輩人,使用期限長、收藏價值高

 

使用時間長:平板式顆粒物傢俱的使用壽命,一般在3—5年。而木材實木板傢俱,其木料原材料均選自非洲、南美等進口的的十年以上的木材,木制極為平穩,使用壽命長,一般用三五代人,完全沒問題。素來受佳官權勢和造型藝術人員的熱愛和青睞。

 

3、環境保護

 

木材實木板傢俱材料來自於自然界,集純天然核心思想於一身,真正展現實木板傢俱的尤其品味,空氣,高,厚實,它將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式文明行為與當代時尚因素相協同,助推傢俱新潮汐。最為最重要的是環境保護,無拼無接,純天然,大家僅用水性漆沒有加上色漿,或是立即拋光處理後塗上木蠟油,真真正正與近百年木材親近觸碰,層次感無與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