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原素混合搭建簡約自然風家居傢俱將房地產企業化身城市中心小綠洲

January 27, 2023 by No Comments

在過去的十年裡,深水坡和長沙灣地區有許多流行的單戶花園。這次推薦的ONENEWYORK企業,雖然利用係數不大,但通過室內裝飾家居設計,就像成為城市中心的小綠洲,每天回家都很享受。

 

大客廳上漆墨綠漆,使色彩搭配更加開朗自然

 

兩年前,該部門的業主購買了該企業,實用面積為468平方米。標準是兩個房間之間的距離。企業的舊衣服已經很舊了。業主還決定裝修,保持原佈局,不改變距離和位置。

業主喜歡簡單的家居設計裝修風格,家居設計使用更多的自然感覺元素,地板鋪木紋地磚木地板,組合衣櫃控制台也使用樹紋重板,客廳牆面,也塗上深綠色油漆,使住宅色彩搭配更加開朗,客廳桌掛獨特的天花板燈,非常引人注目。

餐廳廚房也採用了同樣的設計風格,整體櫥櫃由不同的顏色組成,整體櫥櫃採用簡單的乳白色,下櫃採用木質紋理重裝飾板,牆面採用綠色荷蘭磚,混合搭配非常好看,廚房間距為U型,所以也有很多存儲空間。

對於淋浴房來說,更多的道路混合搭配,混凝土紋理牆,木質紋理衛生間櫃,大理石檯面石,都是耐用的材料混合搭配。

 

陽臺組裝儲物櫃協助收納整理髒物

 

主臥室定制臥室床和衣櫃,腳踏修復角落,具有存儲效果,臥室床修復硬袋,床頭牆用木紙裝飾,帶有一些隱藏的香味,天花板燈有助於裝飾室內空間的氛圍,具有照明燈的功能。

香港的室內空間淺而窄,業主也避免浪費陽臺空間,通過定制家居設計傢俱在陽臺上修復儲物櫃,以幫助存放和整理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