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使用情趣用品多麼野?90後表示震驚

August 26, 2022 by No Comments

近期在一份調查,發覺越發年青,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占比越高。80後還不到4而成人用過情趣用具,而00後人群,類似每兩個人群中,就有一個在用過。終究,年青人更具實踐精神!看完這個彙報,滿腦子都是:現在年輕人可真會玩~so~別然後把00後當做小朋友啦,她們已經長大!看文章前大家不妨猜一猜,男女生最愛使用的情趣用具TOP5,各是什麼?

 

01、特色功能安全套

 

它排在男生常購情qu用品的TOP1,男同胞的業務能力不錯啊~冷感的、灼熱感的、突點的、螺牙的condom hk……大家都能和伴侶們試著下去。儘管號召大家多探尋人體,但是也要提醒一下,使用玩具時,一定要注意抗壓強度,強擼煙消雲散,並不是開玩笑的!

 

02、情趣睡衣和肉絲襪

 

它排在女生常購情趣用品的TOP1,有句常言道:黑色絲襪一穿,男朋友腳軟。有些女生是買回來撩撥另一半的,終究戰袍加身、視覺衝擊一瞬間打滿。別以為僅有女生喜歡買情趣內衣,男士情趣內衣也入選啦!

 

03、無線震蛋,振動棒

 

不管一切階段,無線震蛋在女生挑選情趣用品的優先中,全是居高不下的。陰蒂刺激的非常高要求,是樂趣無線震蛋備受女性朋友親睞的原因之一(這一彙報再度認證一句真知:陰蒂高潮才算是永恆的神!)

此外,振動棒作為一種畫龍點睛或是增添情趣的舉措,完全可以在男女性生活中應用,精明的男同胞也能給愛人準備一個,幫他達到高點。

「性」,當做人們最正常的、很普通的生理需要,就猶如入睡、吃飯一樣,就是我們生命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過去大家在討論「性」時,總是會避而遠之。現如今,年輕朋友們看待性的心態也在慢慢變化,新時期年青人大多數堅信:夫妻生活的目地不僅僅是繁衍生息,還是一種最本能的愉快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