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非常值得關心的10位優秀室內設計師

July 8, 2021 by No Comments

設計方案是一門科學研究,也是一門造型藝術,科學研究和造型藝術一旦刻苦鑽研到一定水準,就具備了非常的魔法。對室內裝飾設計而言,也是這般。一位室內設計師往往深受青睞,或許是由於他(她)設計方案的著作舒服環境優美,或許是他的個人特點授予其著作的性命氣場感染了心心相惜的受眾群體。當期優選了十位全世界頂尖室內設計師,她們的設計方案或核心理念也許能為您產生啟迪。

 

01、AxelVervoordt

 
AxelVervoordt1947年6月29日出生於安特衛普,是丹麥室內設計師,也是老古董和工藝品代理商。他曾為很多大牌明星設計方案她們的家,坎耶·維斯特和金·卡戴珊的家就源於他手。

前些年的歷經確立了AxelVervoordt的設計理念,Vervoordt將其核心理念稱之為Volledig,譯為“苦悶的豐富”。在二十世紀70年代前期,Vervoordt逐漸前去泰國,柬埔寨和日本開展購置之行,在這裡全過程中他察覺自己與wabisabi——侘寂美學相切合,他也被稱作西方國家最懂中國東方侘寂美學的人。

“和睦,漂亮與品質”是AxelVervoordt自始至終尋找的因素,這也反映在Vervoordt設計方案的房子當中,每一個關鍵點——從常用的原材料到用心選擇的物件都被雅致的放置。
 

02、VincentVanDuysen

 
來源於丹麥的建築學家、室內設計師VincentVanDuysen早已有30很多年的從事工作經驗了,結構型是他最明顯的特點。1990年,在進行聖盧卡斯建築學院的課業以後,Vincent在安德衛普創立了自身的設計公司。其設計方案清楚明晰但不冷酷無情。

極簡風格反映在他的基本上全部著作中,他擅於脫離事情繁雜的外在,並在沒有危害舒適度的前提條件下,復原其實質。他擅于應用燈光效果與圖案設計的轉換將天然石材和圖形融進他雅致的車內飾設計方案中。

他的設計方案將傳統式與時下自然環境緊密結合,將客戶體驗的一致性做為設計方案的關鍵,設計方案的多功能性、使用性能和舒適度則是全部工作中的關鍵構成。
 

03、GiancarloValle

 
來源於紐約的建築學家和室內設計師GiancarloValle活躍性在室內裝飾設計、設計產品和工程建築業內,以私房設計方案為主導,打造了很多獨一無二的新專案。

Valle設計方案的室內空間令人既緩解又振作,他擅於構建舒服平靜的氣氛,並在這其中加上一些與眾不同乃至有一些怪異的原素。他喜愛讓膽大的顏色和明顯的圖案設計與各種各樣原材料相逢,並一同造就出戲劇化的室內空間。
 

04、LukeEdwardHall

 
年青的美國室內設計師LukeEdwardHall因做為插畫家與Burberry協作而被熟識。Hall最開始是在紐約中央聖馬丁大學生活時裝設計,之後觸碰到室內裝飾設計行業並造成了濃厚的興趣愛好。

在Hall來看室內裝飾設計必須變成房屋擁有人的一面鏡子,體現她們的興趣愛好和品味。Hall是位極繁現實主義發燒友,在他來看極簡風格既無聊乏味又不舒服,比不上極繁現實主義爛漫並充斥著想像。他善於搜集工藝品、老古董和舊貨回收,將他們合理地鋪滿室內空間。
 

05、PatriciaBustos

 
下面要向您詳細介紹的這名室內設計師一樣有在聖馬丁藝術學校上學的歷經,義大利室內設計師PatriciaBustos畢業于美國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校。

也許是受在inditex工作經驗的危害,Bustos的設計風格具備許多顏色,有一些花裡胡哨,一直淺淺的淡粉色和愈來愈多的層次感。她喜愛將時尚潮流、造型藝術與室內裝飾設計藝術創意結合於室內空間中,造就顏色豐富多彩且充斥著未來感的室內空間。
 

06、LorenzoCastillo

 
室內設計師LorenzoCastillo和AxelVervoordt一樣,最開始是一名老古董代理商。

Castillo善於在古典風格與當代中間獲得均衡,他的設計方案以高級裝飾設計而出名,具備強勁的藝術美學和時代背景,是一種感觀享有。他與GastónyDaniela及其他自己的知名品牌出版發行的紡織產品和可鑒別的圖案設計被充足運用於他的設計方案當中,他將高級裝飾設計中的老古董與他自己設計方案的布料極致結合。

Castillo的設計理念深受酒店餐廳熱烈歡迎,HotelSantoMauro、FincaCortesínHotel、RoomMate連鎖酒店等著名酒店餐廳都源於他之手。
 

07、NoéPrades

 
巴薩羅那室內設計師NoéPrades以極簡風格的基本上核心理念為基本,配搭不一樣設計風格,從北歐到農村再到異域風情,其設計方案具備一定的折衷主義實質。緊緊圍繞占比和視覺效果紀律,NoéPrades設計方案出比照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室內空間。他在設計方案中追求完美平衡力與和睦的氣氛。

除此之外,中國傳統元素在其設計方案中也佔據非常大比例,不一定會發生很多的綠色植物,只是根據材料,紋路,美術繪畫,家俱和物件來主要表現。
 

08、PabloPaniagua

 
室內設計師PabloPaniagua根據引入他的家鄉馬拉加的原素完成了奢華語言表達智慧化。在他設計方案的新專案中,總會有與大城市立即有關的潛在性參照,記憶力和方式。根據橄欖綠色,赤陶色和沙色及其老古董與室內空間中間的均衡,Paniagua為大家產生了奢華但精美的室內裝飾設計。
 

09、MeliánRandolph

 
除開本人室內設計師外,出色的設計方案組成一樣非常值得關心。

MeliánRandolph——VictoriaMelián和SylviaMelián,最傑出的中華民族裝飾設計高手之二,當代復古風格的領導者。

和睦,顏色,舒服,品質,高效率和精美度是營造MeliánRandolph設計風格的重要。他們造就了周全的室內空間,讓訂制著作與現代藝術和設計方案圖騰圖片和睦並存。溫暖是他們在設計方案中不會改變的含義,他們非常少考慮到發展趨勢,大量致力於顧客的特殊要求。
 

10、BaoProyectos

 
BAO是一家工程建築和設計公司,創立於2011年,由PilarBarroso和MiguelBrieva具體指導。地中海和雅致的設計風格,系統化歷史建築舊房翻新的工作能力及其承攬大中型綜合性新專案的工作能力是其特點。

自2011年至今,“BaoProyectos”已設計方案了360個新專案,在這種新專案中尋找光,原材料品質和初始原素的修復中間的均衡。她們以用天然石材造就室內空間,運用容積和光源打造出永恆不變為總體目標。均衡,乳白色,淺色系,地中海……是她們關鍵的設計靈感來源於。